公司簡介

選擇一家安全、專業、熱忱、服務、誠信、負責的外牆清潔公司是非常重要的。

千萬別為了方便快速的清潔使用強酸、強鹼來清洗,外牆建材就容易被洗壞,所以固定保養和選擇專業廠商,做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畫;新北新工程以最專業及完善制度的經營方針,提供客戶安全、保障、多元服務。

外牆主要有玻璃外牆、複合鋁合板外牆、水刷石外牆、馬賽克外牆、花崗岩外牆、大理石外牆、瓷磚外牆等建材更加多元,大樓外牆若沒有定期的專業外牆清潔清洗和維護,久了外牆就會失去其原有的樣貌,且不當清潔也會縮短外牆的壽命,還極大地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象。

基於專業之理念,提供最完善的技術、知識和服務,針對貴大樓外牆的材質結構,作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劃。

高壓沖洗施工範例

高壓清洗以3000PSI之壓力為主,清潔較堅硬之建材。

清洗方式以點狀旋轉方式沖洗較高處以加長桿作延伸。

高壓沖洗施工範例

清洗前石面上附著著青苔、沙土、污垢,清洗中將其表面附著物沖出,必污染其他建材,清洗後水泥牆面週邊之建材需再另外清潔。